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

面對問題的表現

碰到困難時,我會有兩種狀況:
1. 我的個性是比較衝動,有時候會沒有耐性,非常執著地想要馬上解決問題。
2. 在當下已嘗試許久得不到我想要的答案,或者是我抓不到方向,變的更疑惑,我可能會暫時停頓,並不是代表我放棄了,只是把問題先放在心上,等待我開竅的一天。

所以當我沒有立即回答問題時,就代表我在某些方面「卡」住了,或許需要有人給予引導。

我這學期有一半以上所修的課,每個禮拜都有作業和小考,根本就不用等到期中期末考的時間,就已經沉浸於其中。就因為這些的小考和作業,督促我預習和複習所學,這種充實的感覺還不錯。希望我這學期在學習上所面對的任何問題,都能迎刃而解。

1 則留言:

  1. 卡住了,很正常。
    只是需要通知一下關心您的進展的人。

    突破瓶頸需要時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