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

9/6~9/10進展與困難

這禮拜還是主要著重於檢索中風認知測量工具,在檢索的功力上,自己認為應該有約70分吧!那老師認為呢?歡迎老師和其他同學及助理隨時問我有關於文獻檢索的問題,以促進自己去思考和尋找答案,以求精進。
我承認自己在EndNote的使用上有許多仍不了解的地方,像是如何hightlight重點,我是指單我看到一篇文獻我覺得重要時,我是否能夠直接在那一欄上做記號?我嘗試找了一下解決方法,但沒找到,我是知道如何在摘要或標題上強調一些字(粗體),過一段時間,等我打覺得較重要的事做好後,在找解決方法。

在博士班課表上應該算是大致上底定,未來會持續關注神經科醫師所開的課程,這兩週內會依自己的時間狀況去旁聽一些課程,例如:知覺心理學、多變量分析、人類溝通的神經認知基礎,以了解未來是否要修這些課程。

在這週內感到困難的是個人的瑣事,開學前系上好多的事要處理,像是安全衛生教育課等,希望可以waive掉,(雖然不排斥上這樣的課,但那天想做其他的事)。所有瑣事中最麻煩的,莫過於"住宿"的事,在這個月內要準備搬進宿舍,和找人頂替現在住的雅房。這週內也確定這學期我所要擔任的課程助教,只有一堂課,謝老闆(not spongebob' boss 蟹老闆)的"職能治療技術學暨實習一上",希望這個月內能早一點知道這學期能做系務的時間。

God, please help me to deal with these staff. Help me to find out the person to live in my room as soon as possible, and help me have the energy to move in the dorm. Please give me wisdom and strength to face the courses next week and this sesmester.
Pray in Jesus' name.
A-m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