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四項電腦認知評估研究(July 14) 之問題回應

任務
再澄清之問題
問題釐清
收案流程
1.      「規定取消」,是指取消什麼規定?
2.      我去閱覽管管的部落格,有看到2010/7/19所張貼之標題「注意事項」,註1。內容有提及測試之「練習」,所以評估者受訓是經過此方式的訓練嗎?其中7/19張貼之標題「注意事項」,內容中所示「練習」的部分嗎?
(1)   找一般人測試(至少兩位)
(2)   找病人測試(非研究對象 至少兩位)
(3)   再作給岱潔學姊看
(4)   最後測試正式病人給岱潔學姊看
1.      管管沒有評過star cancellation未達51分的個案,但岱潔可能有,需查詢個案資料庫。
2.      可參考管管部落格,於20107月時的記錄,註2
3.      問題:澄清為何及何時施測「色盲色弱?
回應:初評(第一次測驗)的時候評估,判斷是否有色盲以免影響WCST評估結果。
資料輸入/校對
1.      FDTerror的計算,第二次的error數要加上第一次的error數嗎?
2.      馬階、台大、雙和主要由誰評估?在電腦資料中,有些檔案有標示評估者,有些檔案並未標示。
1.      FDTerror的計算,第二次的error數要加上第一次的error數。
2.      下次拿到彙整之總資料時,再確認電腦資料是否完整。

註1:http://ffhikaru.blogspot.com/search/label/%E5%8A%A9%E7%90%86%E9%A0%88%E7%9F%A5
註2:例如:http://ffhikaru.blogspot.com/2010/07/727.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