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 星期四

四項電腦認知評估研究(July 14)

任務
管管之回應
再澄清之問題
收案流程
1.      Star cancellation未滿51分表示有忽略的症狀,如果測驗FDTPDT將會造成有半邊忽略而影響成績。但岱潔有測,似乎後來這項規定就取消了。
2.      評估者受訓,請參考管管之部落格。
1.      「規定取消」,是指取消什麼規定?
2.      我去閱覽管管的部落格,有看到2010/7/19所張貼之標題「注意事項」,http://ffhikaru.blogspot.com/search/label/%E5%8A%A9%E7%90%86%E9%A0%88%E7%9F%A5,內容有提及測試之「練習」,所以評估者受訓是經過此方式的訓練嗎?其中7/19張貼之標題「注意事項」,內容中所示「練習」的部分嗎?
(1)   找一般人測試(至少兩位)
(2)   找病人測試(非研究對象 至少兩位)
(3)   再作給岱潔學姊看
(4)   最後測試正式病人給岱潔學姊看
資料輸入/校對
管管在之前的回答中,並未回應的疑問(此次的回應是透過e-mail)
1.      FDTerror的計算,第二次的error數要加上第一次的error數嗎?
2.      馬階、台大、雙和主要由誰評估?
1.      FDTerror的計算,第二次的error數要加上第一次的error數嗎?
2.      馬階、台大、雙和主要由誰評估?在電腦資料中,有些檔案有標示評估者,有些檔案並未標示。

4 則留言:

  1. 表格 格式亂,不易觀看。

    1. 「所以管管之後也測未滿51分的個案嗎?」您查資料檔案不就知道了。
    2. 請速拿取「台大、雙和資料」,不管目前她輸入的進度為何?也請她儘速完成。
    3. 找林招對於「評估工具介紹」的時間需那麼久嗎?這也關係著你對評估工具的認識。

    回覆刪除
  2. 1. 針對第一個問題,雖然可以從資料檔案得知,但我想再確認一下,知道評估者的標準。
    2. 我會再和管管聯繫。
    3. 老師,明後天是我們大家(謝老師團隊)的出遊日,很難邊玩邊工作!!

    回覆刪除
  3. 1. 您不相信數據!?
    2. 我已跟她討論過,稍後再給。
    3. 那是之前早該完成的,而且管管也給你相關檔案的連結。 可沒人叫你週五六做喔,不要作夢也做這些事。

    回覆刪除
  4. 1. 不是不相信數據,我的意思是,我只想確認評估者是否照著前人的作法。
    2. 了解。
    3. 對不起,最近效率比較差,專注修改SF-36論文,且整理其它交接進度,所以沒有即時處理評估工具介紹的部分,會儘快補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