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 星期日

OT doctoral education

常聽到大家不知道什麼OTD,OTD和PhD有什麼不同,我在Loma Linda University的老師於OT Advance有發表一篇"What is occupational therapy doctoral education?",剖析職能治療可以進修的博士學位,其中有深入介紹OTD。

我個人認為OTD是有經過研究訓練的學程,最近收到Loma Linda University OTD program的消息,有一位OTD學生,她的OTD研究論文題目為"Children with Autism: Participation in Religious Activities",她在美國得到了做此研究的補助金!!!

好奇在台灣有什麼補助博士班研究的論文獎學金!

6 則留言:

  1. 1. 可協助整理"What is occupational therapy doctoral education?"的重點嗎?5-8點以內即已足夠。
    2. how much?
    3. 如果沒有補助,您有研究津貼嗎? If you're serious about funding, 您有查詢過嗎?

    回覆刪除
  2. 1. 會於10/15前整理。
    2. 國外老師沒說,假如問的話,適當嗎?
    3. 我是有研究津貼,謝謝"謝老師"的大力資助。
    這方面的funding我是沒找過啦!好吧!證明我有好奇心,10/15前查詢這方面資料。

    回覆刪除
  3. 好像看不到全文呢 我也很好奇~ 等你整理囉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