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5日 星期四

SF-36審稿者意見修改感想

這二個多月,花許多時間都是在寫SF-36審稿者回覆意見。雖花了這麼多的時間,但效益不彰,有時候,總覺得自己一直在原地打轉,會使人有點灰心。
回顧自己這次的經驗,思想自己的缺點,以利未來可以改善,不要重蹈覆轍。
未來需改進之處
1. 增進對心理計量特性概念的了解。這次發現有許多概念,我仍是處於一知半解的狀況,所以花了許多時間在摸索。
2. 增進尋找model paper的能力。雖然已嘗試老師教授尋找model paper的方法,但選擇適當model paper的功力仍然太弱。
3. 增強了解審稿者為什麼提出此些意見的源由。思考審稿者意見,嘗試揣測為何審稿者為什麼會問此問題,以幫助能正確回答問題。
4. 學習統整概念的能力。我仍處於只是敘述結果,無法寫出統整性的結論。
5. 學習提早面對現實。剛開始碰到太多的釘子(無法回答的問題),存有駝鳥心態,不願面對,以致有點晚起步,正視問題。
6. 學習積極發問,澄清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