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 星期四

Comments in the writing course (1/12)

針對研究架構海報內容
1. Outline不連貫,尤其是第3段到第4段。
    接下來的要做的事,先找老師先討論outline後,再寫內文。
2. 分類不清楚,以第2段為例,有以"常用"和"不常用"分類,又有以"bottom-up"和"top-down"分類。
3. 分類系統應該使用專有名詞,而且有具體的依據(已發表之論文)。
    接下來的要做的事,確定是否有完整的分類系統,假如無完整的分類系統,必須思考出一個完整的分類系統。一個完整的分類系統是要totally conclusive相關概念,要mutually exclusive不相關之概念。
4. Function-based assessment是專有名詞嗎?
    接下來的要做的事,確定function-based assessment是否為專有名詞,找出文獻中是否有給予定義。
5. 於前言,應該是總結過去已有的東西(定義),不適於自己給予新定義。
6. 英文寫作:
    (1) 冠詞的使用:第一次提到patients with stroke,不需加上the。
    (2) 描述評估工具時,假如為普通名詞,要使用a,而非the,例如:a function-based EF meas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