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7日 星期六

1/5與老師討論事項記錄

討論FDT論文
1. 此篇主要問題:我未明確寫出"臨床意義"。另外90% CI of RCIp除了在individual level有統計顯著的解釋外,有其它不同的解釋嗎?
2. 找出2-3個欲投稿之期刊
3. 用詞一致化,例如:我已經寫Time 0,所以我應該寫week 0。
4. 在results section之第1段,我是比較有完成和未完成之人口學變項,所以應該寫completed vs. incompleted,而非included vs, excluded。
5. 在limitation section,雖要提出criteria of a reaching a plateau pattern為我們自己設定,以保護自己,但所寫的方式,不能讓讀者感覺我們設定之標準可能不正確。
6. 現在個人缺點,只能提出寫作上minor的問題,尚未能直接提出自己寫作上的大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