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 星期二

1/3與老師討論事項記錄

針對SF-36審稿者意見回覆:
1. 思考要如何統整所有的心理計量結論,現在的寫法是片斷式。這些發現代表什麼東西?
2. 針對PCS和MCS的加註,要思考二個問題:
    (1) 提出PCS和MCS的概念,會讓人詢問,是否要驗證這2個components?
         可是如此說明,是代表SF-36是2個constructs,而非8個constructs!?
    (2) 在PCS和MCS的敘述中,看不出來這段的目的是什麼?
         我也沒清楚說明是此敘述和construct有關,如何讓人了解和construct validity之驗證有關。
         寫作原則:"讀到哪裡,懂到哪裡"
3. 不適合提出2-factor model,不然為何不做factor analysis?
4. 其它scales不驗證的理由可只寫在回覆信件中(告訴審稿者理由)即可,不需在table下特別註明,不然版面內容會太多/太複雜。
5. simply的用法表示單一,使用時要小心。

針對single task, dual task, multi-task的比較:要列出dual task的優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