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0日 星期二

欲討論之事項(1/11)

針對研究架構圖
1. 預計設計2個題組,每個題組有3個任務,其中有2個任務為ADL項目。我想使用中度題目困難度之ADL項目,以降低floor effect的影響。如此的想法可行嗎?
2. 施測時間為多少才算是快速?
    目前的操作型執行功能評估工具至少需45分鐘以上之施測時間,假如只使用一半的施測時間,不算是比較快速嗎?
3. Lezak 發展了一個執行功能評估工具,Tinkertoy Test (TTT),但此評估工具並非功能導向。
    Lezak model概念被廣泛使用,但仍無依據其發展之功能導向評估工具,這樣的說法仍會前後矛盾嗎?
4. "目前功能導向評估工具仍有「內容」和「執行」上的限制",此句的主詞是"目前功能導向評估工具",不是很了解老師所指"主詞不清"之義?

1 則留言:

  1. 1. 現在提題組設計細節,太早了
    2. 您有完整/明確數據 for 目前的操作型執行功能評估工具至少需45分鐘以上之施測時間?? if so, 請提出。為了評估執行功能而花費 20-25(也就等於整堂治療時段),我想臨床接受度低。
    3. 您自己覺得呢?
    4. 指「執行功能」評估工具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