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 星期二

EndNote output style之建立

過年前的資料檢索考試,其中一項任務要使用Journal of Rehabilitation Medicine (JRM)的文獻引用格式。
其實可以在EndNote output style網站中下載期刊格式,網站為http://www.endnote.com/support/enstyles.asp。可能是我太幸運了,在此網站上有找到JRM期刊格式,但卻無法下載。考試當下只好自己土法練鋼地在EndNote上,自製一個JRM格式,方法為:Edit è Output Styles è Numbered (因為JRM是文獻引用是使用數字方式,所以我選擇修改Numbered的格式,在另存新檔為JRM格式)。

之後老師建議與EndNote公司聯絡,詢問如何取得JRM格式,EndNote公司工作效率不錯,一天之內給予回應,且寄給我JRM格式,所以我只要儲存於EndNote styles的檔案匣中,未來我可以直接有使用正確的JRM文獻格式,不需再自己修改格式型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