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 星期三

1/11與老師討論事項記錄

針對研究架構圖
1. 思考前言要寫什麼重點,而非思考要怎麼做此研究。
    目前之寫作,重點不清楚,邏輯不連貫,內容太長(此為海報,內容不宜過多)。
2. 寫完主題句後,要寫supporting sentence。
    現在我要思考如何把反面的概念寫成可以支持主題句的寫法。
3. Multi-task就以字面來看,就讓人覺得操作困難。就算是中度困難度之項目,對重度中風患者來說,仍然困難。思考如何解釋簡單項目與多重任務的連結,且考慮解釋多重任務評估工具之實用性。
4. 學習how to educate my adviser,而非把東西直接給老師看。

針對SF-36論文
1. 思考要使用英修過的字詞,還是用原來的字詞,例如:使用physical health-related或physical health;是否要加入simply此詞。
2. 儘快改完,於1/6前提交回覆者意見和修改稿件給期刊編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