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 星期五

Thanksgiving

今年的11/24是美國的感恩節,現在在美國應該是吃完火雞大餐,可能在看football,或和家人分享今年想感恩的事,或正在討論要去哪個大賣場買便宜的東西.......
今年想感恩的事.....
謝謝老師的督促和管教
今年有朋友問我:妳在和誰說話?是男朋友嗎?
不是!
是父母嗎?
不是!我是和老師說話

謝謝同儕的協助和切磋
有時會看看自己部落格的被觀看的流量統計資料和流量來源,Jenny的部落格常是我的部落格的主要轉介網址。由此可見,她可能常看我的部落格,不然就是別人藉由她的部落格而看到我的部落格,因為在她的部落格上有立即更新每個人張貼內容的資訊。謝謝啦!幫我推廣我的部落格。

1 則留言:

  1. .^ ^. 不客氣! 我們會常來參觀,也是因為妳的部落格內容豐富阿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