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

Special focus at OTJR: cognition and executive function

最近在尋找和整理功能導向之執行功能評估工具資料,今天早上特別去台大醫圖借書和找OTJR期刊,意外發現今年之冬季版特別出版一刊,專門介紹認知和執行功能。
http://www.slackjournals.com/issue.aspx?iid=OTJR-1-1-2011-s
原本想掃瞄期刊的所有內容,但醫圖的掃瞄器速度...(不敢領教),掃瞄後的檔案也很大。今天沒有帶影印卡,而且尚未到辦公室報到,所以只好明天早上再去圖書館一次,好好看一下文章內容,希望能獲得有用的資訊。

3 則留言:

  1. Αs a very young performеr, I ωаs givеn the highest rаtіng for luxuгy tantras and it саn hеlp in the elіmination
    of wаѕtеѕ, mοѵement of lіmbs; etc.



    Herе is my ωebsite cranio sacra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