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

CPDT進度 (10/2)

已於9/30收到工程師提供之CPDT app初版 (包括所有的內容、聲音、資料匯出),並於9/30給予的建議,包括是否為預期的內容,如何看到完整的資料等。

於10/1收到工程師之第一次初版修改,我亦於10/1提供意見。目前較需要修改的大問題有三項
1. 工程師所設計的圓圈排列非為正三角型,雖與工程師溝通多次,但工程師仍然無法調整至正三角型之排列。工程師要求我提供"圓圈的大小與座標",我不是很瞭解要如何提供圓圈的大小與座標,已請教工程師說明我要如何提供此方面的資訊,我瞭解方法後,會嘗試提供圓圈的大小與座標。
2. 點選圓圈時,圓圈變色反白可以跟得上我點選的速度,但聲音回饋跟不上我點選的速度。
3. 資料輸出後之excel結果檔,文字都是亂碼。雖然依據工程師提供轉換亂碼的步驟,但仍然是亂碼。今與菀薈確認我轉碼的步驟是否正確,菀薈告知SDMT之輸出excel結果檔也是亂碼,使用工程師提供的方法,亦不可行。我會再與工程師詢問解決方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