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CPDT進度 (10/17)

1.0.1015.1版本,須修改之問題
1. 第一個圓圈有lag問題。
2. 路徑模式。
3. 於"測驗計分"畫面,工程師未修改。已再告知工程師須修改正式題跳過沒做,應有測驗計分之畫面,也有資料輸入檔案。在"單題計分"、"正確點擊量"、"第一點反應時間"、"全部反應時間"都顯示-1。
4. 音量問題,叮聲和另三個規則說明之聲音音量相差很大。當我把規則聲音放大時,叮的聲音變得很大聲。已請工程師修改成所有聲音之音量是差不多的。

今天測試1.0.1015.1版本,須修改之問題如紅字
1. 工程師表示此問題沒有辦法修改,因為若久沒用聲音時,系統會釋放聲音以增加效能,若重新點擊時,會重新讀取音檔,所以第一次點圓圈時,發出聲音會比較慢一些。
2. 已修改。
3. 已修改。
4. 工程師要求提供叮聲音量與其它音量之檔案。
    今天已提供所有已調整之音量檔給工程師。
5. 於三個主畫面 (測驗規則說明完畢、練習題、正式題)之右上角,沒有"結束測驗"之按鍵。
6. 當跳過"操作說明"和"測驗規則說明",直接到達"練習題"主畫面,畫面底下有一小塊紅白色的不規則圖片。若在有執行"操作說明"和"測驗規則說明"後,接著之"練習題"主畫面,畫面底下沒有紅白色的不規則圖片。已請工程師修改 (去除紅白色的不規則圖片)。
7. 字型大小不一。第一次做"測驗說明",上方的說明字型較大。再次操作"測驗說明",上方的說明字型變小。已請工程師修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