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CPDT進度 (10/11)

之前需要修改之三大問題
1. 圓圈排列須為正三角型。
    我已在640*640版面上畫出正三角型之圓圈排列,且寄給工程師,會再與工程師確定是否為可使用之圖片,若非,會再嘗試作圖。
2. 點選圓圈時,聲音回饋 (叮的聲音)跟不上我點選的速度。
    於最新之CPDT版本 (1.0.1002.1),聲音回饋跟不上我點選的速度,已再請工程師調整,且問工程師是否需要我提供更短的叮聲,若需要的話,我會再請朋友製作更短的叮聲。
3. 資料輸出之excel結果檔,文字為亂碼。
    此部分已解決。解決方式為開啟檔案時須透過以下的步驟:
    (1) 使用notepad開啟檔案
    (2) 在notepad上,另存新檔
    (3) 於檔案編碼中由原本的UTF-8改為 ANSI
    (4) 更改副檔名為.csv
    (5) 使用excel開啟

這次,亦針對最新之CPDT版本 (1.0.1002.1)給予意見。除了之前尚未解決之問題外,此版本主要須修改之問題為
1. 有語音的畫面,點選語音後,會一直重複撥放。應修改成聽完語音說明後,會直接停止且語言符號變成禁止的狀態。若是需要再聽一次,會再去點語音符號 (開啟狀態)。
2. 受測者若沒點圓圈,直接點"完成"鍵,工程設定為直接結束整個測驗。對直接點"完成"鍵,原本的構想為算此題錯誤,非直接結束整個測驗。需要同一題的2個小題,都答錯才結束整個測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