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CPDT進度 (10/14)

1.0.1002.1版本需要修改之三大問題
1. 圓圈排列須為正三角型。
2. 點選圓圈時,聲音回饋 (叮的聲音)跟不上我點選的速度。
3. 有語音的畫面,點選語音後,會一直重複撥放。應修改成聽完語音說明後,會直接停止且語言符號變成禁止的狀態。若是需要再聽一次,會再去點語音符號 (開啟狀態)。
4. 受測者若沒點圓圈,直接點"完成"鍵,工程設定為直接結束整個測驗。對直接點"完成"鍵,原本的構想為算此題錯誤,非直接結束整個測驗。需要同一題的2個小題,都答錯才結束整個測驗。

今天測試1.0.1013.1版本,須修改之問題如紅字
1. 圓圈排列雖為正三角型,但圓圈太小。今天我已重新畫圖給工程師 (圓圈比較大)。
2. 聲音回饋 (叮的聲音)跟不上我點選的速度。今天我已給工程師新音檔。
3. 前次版本之第3點問題已解決。
4. 前次版本之第4點,工程師未做修改。
5. 今天我測試此版本十幾次,我發現一個大問題,工程師的設計未完全按照我要求的路徑型式,有部分路徑一樣,有部分不一樣。工程師只有設定每個圓圈之間的距離是一樣,但未設定每次出現的路徑型式是一模一樣。今天已再與工程師電話溝通,希望這次可以達成一模一樣路徑型式的目標。

工程師預計10/16前給予更新版本。到時會我會再進行測試,確定工程師是否有依據要求完整修改。

已與玉雲姐確認,會於年底前給工程師設計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