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CPDT進度 (10/15)

今天收到工程師修改版本 (1.0.1014.1),工程師有修改部分問題。

1.0.1013.1版本,須修改之問題
1. 圓圈排列雖為正三角型,但圓圈太小。
2. 聲音回饋 (叮的聲音)跟不上我點選的速度。
3. 工程師的設計未完全按照我要求的路徑型式,有部分路徑一樣,有部分不一樣。工程師只有設定每個圓圈之間的距離是一樣,但未設定每次出現的路徑型式是一模一樣。今天已再與工程師電話溝通,希望這次可以達成一模一樣路徑型式的目標。

今天測試1.0.1014.1版本,須修改之問題如紅字
1. 前次版本之第1點問題已解決。
2. 目前的聲音回饋跟得上點擊速度。但是我覺得點第一個圓圈有lag,之後點圓圈都沒有lag,且可跟得上點擊速度。我在同一個畫面,等了一回兒,再開始點,第一次點的圓圈就是會lag!? 後面點的圓圈就不會lag。
    ---是我太sensitive嗎? 此問題有跟工程師說明,希望他能夠改善。
3. 路徑型式工程師表示修改,預計明天(10/16)會給我此部分修改之檔案。
4. 此次版本之"測驗計分"畫面有問題
    (1) "操作說明次數";"測驗規則說明次數"、"練習題"和真實執行次數有差異。
          練習題 (2個圓圈)中,只要是第一和第二個圓圈點是點正確,就算我點第三個圓圈是錯誤,在計分中仍算正確? 這應該是要算錯
    (2) 我跳過正式題不做,在目前的計分中仍可看到1-1和1-2的計分和反應時間?? 沒做應該是沒有才對。
5. 跳過"測驗規則"部分不做,應該是直接到練習題部分。但此版本只跳過測驗規則說明,仍保有測驗規則之示範和練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