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CPDT進度 (10/16)

1.0.1014.1版本,須修改之問題
1. 第一個圓圈有lag,之後點圓圈都沒有lag,且可跟得上點擊速度。
2. 路徑模式。
3. 此次版本之"測驗計分"畫面有問題
    (1) "操作說明次數";"測驗規則說明次數"、"練習題"和真實執行次數有差異。
          練習題 (2個圓圈)中,只要是第一和第二個圓圈點是點正確,就算我點第三個圓圈是錯誤,在計分中仍算正確? 這應該是要算錯
    (2) 我跳過正式題不做,在目前的計分中仍可看到1-1和1-2的計分和反應時間?? 沒做應該是沒有才對。
4. 跳過"測驗規則"部分不做,應該是直接到練習題部分。但此版本只跳過測驗規則說明,仍保有測驗規則之示範和練習。

今天測試1.0.1015.1版本,須修改之問題如紅字
1. 第一個圓圈有lag問題,工程師未修改。
2. 路徑模式,工程師未修改且要求提供應出現之可能路徑。
    今天已提供工程師每個圓圈之每個小題應出現之可能路徑。
3. "測驗計分"畫面
    (1) 已修改。
    (2) 工程師未修改。已再告知工程師須修改正式題跳過沒做,應有測驗計分之畫面,也有資料輸入檔案。在"單題計分"、"正確點擊量"、"第一點反應時間"、"全部反應時間"都顯示-1。
4. 已修改。
5. 音量問題,叮聲和另三個規則說明之聲音音量相差很大。當我把規則聲音放大時,叮的聲音變得很大聲。已請工程師修改成所有聲音之音量是差不多的。

希望明天 (10/17)可以收到工程師再修改之新版本,且新版本已修改以上所有的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