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 星期五

投稿前須準備二個檔案

之前在投稿SF-36論文之最後階段時,是先把已刪除EndNote的論文寄給英文編修,看完編修意見後,直接在沒有EndNote檔案進行修改。現在想要因應審稿者之意見,修改原投稿之內文,因為加入許多的參考文獻,參考文獻的順序跟著需要修改,但原投稿之論文沒有EndNote,所以今天花了較多的時間,先整理出有EndNote之原始投稿內文檔,再把老師已認可之回覆審稿者意見加入有EndNote之檔案中。
基於此鑑,未來在投稿前,有二個最終投稿內文檔案,一個有EndNote之檔案以備未來投稿後需修改內容,另一個沒有EndNote之檔案,用於直接投稿期刊

4 則留言:

  1. 我只用一種檔案格式,稿件有 Endnote, response letter 則無。

    簡單的事被您弄得很複雜,難怪沒效率。

    回覆刪除
  2. Same...投稿稿件使用Endnote檔是沒關係的...未來修改也方便直接改...另外Reponse letter內不需要有Endnote檔, 若是考慮到Endnote會自動更新跑出來, 在從稿件貼過去Response letter時可以先貼到記事本內, 再轉貼到letter, 這樣Endnote就不會有作用了...

    BTW: Endnote也有個功能就是disable掉自動更新...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