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 星期一

欲討論之事項(12/5)

12/5 4pm,欲討論關於審查者意見之事項
第一位審查者
1. 澄清:先簡單回覆,再完整列出所有修改。問題為簡單回覆中不需加入完整理由嗎?
2. #9
   (1) 一般最好要cite幾篇才適當?
   (2) 要主要cite哪一篇?
   (3) 要如何寫出適當的主題句

第二位審查者
1. Introduction #(2):老師指正我的回覆為效度,是指我的回覆不適當?還是我需要改題目,提及要做效度研究?
2. Methods #(2)
    (1) Limitation句子是用過去式還是現在式?
    (2) 要如何陳述因者convenient sample限制而導致無法計算數據?要說明審稿者提出所有應該計算的數據嗎?
3. Methods #(5):因為中文版BP scale有計分方式有1-5和1-6分,我詳細介紹SF-36的計分量尺,這會和我的表1有落差,我會在表1上加註(修改),我需在此回覆中提及嗎?

1 則留言:

  1. 我承認今天問了蠢問題(可能天氣開始變冷了,腦筋開始變成凍豆腐),回答問題都回應錯誤。真是難為老師了。

    自問自答
    第一位審查者
    1. 簡單回覆,複雜問題(例如:名詞澄清),就需寫清楚和完整。
    2.
    (1) 要強調自己的論點是對的,就必須cite比較多的文章。
    (2) cite最原始作者的文章。
    (3) 例如: Regrading to the question of that + 問題的統整

    第二位審查者
    1. 強調本研究scaling assumptions就是效度的驗證。不需改題目。
    2.
    (1) 主要使用過去式,特別是提及已做的研究
    (2) 最後我沒有刻意陳述沒有計算比率方面的數據(加入的話,會太鎖碎,且段落句子會太長),所以只加入了結論。
    3. 需要提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