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12/6與老師討論事項記錄

討論SF-36審查者意見回覆

問題1. 在回覆時,必須要考慮前後文,是否在回覆的內文中要寫出和回覆主題文關的前後文? 例如:reviewer 1之#1、#4,以黃色highlight之部分。
回覆:針對此問題考慮的重點
            (1) 是否已陳述"完整"
            (2) 與問題的相關性

問題2. Reviewer 1之#9,不是很清楚老師所指"未提出具體回應"?
回覆:主題句寫得不清楚,以致不能銜接回應

問題3. Reviewer 2之Introduction 2
            (1) 請reviewer去看其它題之答案,可嗎?
                  回覆:給reviwer方便,仍然完整寫出。
            (2) 需要總結有驗證validity嗎?
                  回覆:總結說明這些心理計量就是在驗證validity和reliability。

問題4. Reviewer 2之Method 2,須提供比率數據嗎?
回覆:Yes. 但須縮簡句子,另外結論的句子也太長

問題5. Reviewer 2之Result 1,討論的寫作是否有回應老師所提出的問題"那其它 scale 如何? 跟其它研究之比較為何?Final statement 為何?"
回覆:(1) 針對inter-scale correlation之假設是什麼?到底想要看到什麼?
            (2) inter-scale correlation是在探索還是驗證?
            (3) 審稿者未提與internal consistency比較,所以不需要比。
            (4) 表格數據要置中或靠右。
            (5) scale名詞使用要小心,特別是我在文章中scale是指屬於SF-36底下之次量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