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

11/8~11/12 進展與困難

這個星期二幾乎快到了廢寑忘食的地步(我承認自己太誇張,因為我仍會感覺到餓,只是不想離開座位去買東西罷了),想辦法準備心理計量課程的報告。第二天後仍想找到r-square和adjsuted r-square的最佳解釋,但到現在仍無法有完全融會貫通的感覺。報告後的兩天,思緒仍停留在報告中,不想做其他的報告,我是否有情境轉換的問題!?

星期三腦傷認知課程,在課程中討論到評估工具的信效度,其實我也沒說什麼。但今天竟然有學妹要我開班授課教她!!!!!!!!??????
我都還未真的全盤搞懂呢!或許我比一般人知道一些皮毛罷了。

很撼顏地說,這星期在專題報告上沒有什麼進展。多花了一些時間協助系務,因為40週年慶有比較多的事務需要幫忙。這星期晚上都比較想放空,當我在休息放空時,不時有聲音提醒自己該念書了,會有另外的聲音告訴自己,生活也需要變化,暫時放鬆,休息玩樂一下也可以......。所以囉!這星期給其中聲音戰勝了。

明天好期待看到Anita Bunday,之前曾經和她有e-mail聯繫過,不知明天我是否有機會可以和她說說話,期待又緊張,第一句話我會說什麼? How are you doing? What's going on? Nice to meet you! 好普通的話喔!

1 則留言:

  1. 講個冷笑話:在謝老師的研究室,雖然時間過得很慢 [因為被強力折磨],但別人覺得您的功力深厚 [成長很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