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 星期六

11/15~11/19 進展與困難

每個人都有其個性和缺點,我承認我是任務導向,所以對人的關懷比較少,也比較沒有耐性,針對此點,我有不時地提醒自己,和嘗試調整。
我有另一個盲點是,當我自信心開始低落,又不斷地碰到困難,我會選擇暫時逃避的方式,因為沒有面對問題的勇氣。

這學期一直處於準備隔天考試和報告的狀態中,我以為交了報告就算是結束一件差事,可以繼續處理其他的報告。但最近才意識到,在前份報告中出現的問題,會持續在下一份的報告中浮現,因此修改報告也是在學習檢視自己的缺點。
想和老師討論一下,因為考量自己現在的狀況,有許多科目最近開始第二波的期中考,再加上我12/5~12/9去泰國,所以暫時無法繳交修正報告。我一定會在期末的時候繳交積欠的報告。

2 則留言:

  1. 今日事今日畢!
    It's a suggestion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回覆刪除
  2. I will try my best. I really hope I could make i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