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 星期六

11/1~11/5 進展與困難

進入11月份了,這學期的第八週,學期過了一半了。

這星期生統課老師憂心地問學生,為什麼大家生統期中考考不好,大部份的學生說上課老師講解範例、作業題目和考試題目的題型關聯性相差太大.....。
我覺得自己上課大部份有聽懂,作業也認真寫,說真格的,作業蠻不好寫,考試更是難考....。老師接下來會調整,作業以考古題為練習題目,我也想或許藉由練習題目,或許考試時才不會不知所措。

這星期盡力在寫文獻回顧,在找以中風為研究對象,執行功能評估工具的心理計量,發現研究不是很多,還在想我是否要每個評估工具(共有29個)都找其心理計量,假如不找的話,我如何知道是否有研究證明,但都找,又覺得好花時間......。還是加油,繼續找。
我有點擔心,找執行功能評估工具的理論依據時,會不好找.....。
我想我先找完,把找的結果以文字陳述,寄給老師,再與老師約時間討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