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 星期五

11/22~11/26 進展與困難

這星期開始莫名地緊張即將到來的統計考試,尤其是生統,深怕又遭滑鐵盧。原本生統考試在下星期二(11/30)舉行,之前和家人討論要去泰國之行,全家似乎在配合我的時間,當時想11/30考完生統,接著12/3考完心統後,這段時間應該適合,所以才訂定12/5~12/9的行程。沒想到上禮拜宣佈生統要延期考試,延至12/7。我這時就想,先問生統老師,我可否從泰國回來後補考。
心中盤算,假如老師說不方便補考的話,我可能停修啦!老師竟然說可以!!我也只好繼續埋頭苦幹,好好讀生統啦!

當我下定決心,要好好啃讀統計,但系上卻發了一份獎學金的通知,提及申請獎學金需要提交成績單。這時心中又開始憂慮,因為第一次的生統成績慘不忍睹,假如未來就學中,真的要申請獎學金的話,要怎麼辦??
Money compares to knowledge! Now, I know what I need!! I will not think of dropping classes anymore.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