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

工作記錄~8/13/2010 謝老師交代的事情

1. 開設個人的部落格~已完成
2. 列修習課表~已完成,等待與謝老師討論
3. 閱覽謝老師和其他助理的部落格~已進行
4. 回覆謝老師所寄的博士班問卷~已完成
5. 觀摩謝老師助理的工作(管玉芬、林郁芬、王舒眉、林逸欣、蔡詠如、古佳苓)~進行中
6. 向佳苓拿研究計畫檔案和EndNote,有關executive function計畫~已完成,下禮拜一詢問老師這些檔案的用處
Murmur一下,最近情緒不太穩定,有點煩躁,導致有些事情的進度不盡我意,希望能夠趕快抓到要點,適應變化,恢復平靜的心情,才能有效率的閱讀文獻。

2 則留言:

  1. 未完成之部分,請列預計完成時間,並每週追蹤。

    心情穩定了嗎!? If I can be of help, please let me know!

    回覆刪除
  2. 現在只剩下觀摩佳苓評估個案,她最近沒有評估個案,所以必須再等一段時間,會定期與她確定狀況。

    Thanks for your caring! I am getting better no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