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 星期三

今天要回家!

暑假快要結束了,今年暑假和過去二年暑假最大的不同為我花比較多的時間與家人相處。

今年母親節周末回家,我父親一看到我,馬上抱住我。當我要回台北時,我父母親依依不捨的眼神~~當下長年住在泰國的妹妹問我,到底是誰比較少回家!?

前一陣子回家慶祝父親節,在餐廳裡分配座位時,我想坐在父母親中間,和他們聊聊天。但有一位外甥女因為不能和我一起坐,當下大哭起來!!! 聽說父親事後有向我的外甥女提醒,不能霸占我!
Wow! 我在家有這麼受歡迎!!

之後,家人就找不同理由有家庭聚餐,希望我能常回家。今天晚上要回家,要慶祝一位外甥的生日 (這也是個好理由!? 現在的小孩好幸福!)。
雖然是當天來回,相處的時間很短,但仍想回家,珍惜與家人相處的時間。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