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嘗試游泳活動

我的腰麻和右肩麻已經持續好久了,特別是這一個月。讓我不管在什麼坐姿下,都感到麻和痛,非常得不舒服,導致我難以專心念書。最近幾個禮拜有嘗試拉筋和躺在床上念書,狀況似乎沒有好太多!?
有朋友邀我去運動中心游泳,聽說有蒸氣室、烤箱、SPA池。我想下禮拜來嘗試游泳,花點錢讓自己放鬆一下。

4 則留言:

  1. 必要時去看醫師
    之前不是有提過放鬆操!?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的確,該養成規律運動的習慣。
      原本有嘗試每天走樓梯的習慣。但夏天到了,早上走到4樓,會流汗,漸漸地就沒在走樓梯了。
      有教會朋友在每天早上6點規律到大安運動中心做重量訓練,但好早喔!!
      也有教會朋友規律地晚上到大安運動中心做游泳,但每次要$110!!
      應該要找自己能規律從事的運動。

      刪除
  3. 沒有付出,沒有回饋,甚至還讓身體敗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