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 星期四

8/20 與謝老師討論事項記錄

針對FDT response letter之討論
1. 須先回覆審稿者的問題,然後寫出做了哪些修改。
    例如:要先回覆如何改善readability,然後回覆做了哪些的修改。
2. 於結果部分,須summarize數據,不須解釋數據。
3. 審稿者問題" Under study limitations (p 11) it would appear highly unlikely that clinicians--or even researchers would choose a measure that requires more than 4 administrations in order to determine whether changes were clinical rather than practice effects."
    此問題的重點為choose,使用者不會選擇一個須測量4次以上才能確定非練習效應影響的評估工具。我應回覆的重點為(1) 本研究的限制,說明沒有達到 plateau 對本研究結果的影響為何?後續研究或臨床如何克服此問題? (2) 此工具之臨床的實用性。

個人瓶頸
1. 英文閱讀能力。我無法抓到審稿者的重點,且會專注於某些字句,而讓自己偏離的重點。
    改善方法:若無法明確地抓到重點,須找高手請教。
2. 不懂之處,要提早澄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