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

IRB送件

今天去榮總送IRB,但審查人員說我填寫錯計畫申請書!!!??
上次去送IRB時,負責審查簡易案件的人員說我可以使用我在"線上填寫列印之計畫申請書",說我只要加入有關DMSP的資料即可送一般案件審查。然而,今天負責審查一般案件的人員卻說"線上填寫列印之計畫申請書"不符合規定,審查委員都習慣看一般案件的計畫申請書表格,所以要我重新填寫!!!!

當下真的很錯愕,為何2位審查委員前後說法不一致??難道審查簡易案件的人員只懂簡易案件的表格,審查一般案件的人員只懂一般案件的表格嗎?

現在我知道,不能把審查人員當作都懂任何案件的訊息,要明確問特定審查某項案件的人員。
雖然今天負責審查一般案件的人員一直問我是否之前審查人員看過所有的文件,但我今天請她幫我再看看所有的文件,確認後,我才心甘情願地回公衛再繼續修改文件。明天會再去榮總一次,希望這次能夠順利交件。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