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

12/27~12/31 進展與困難

這禮拜仍然處於寫報告和交報告的狀態~~
但這禮拜比較特別的是,每天我一到9點左右就開始頭很暈,暈到我根本無法專心準備報告。奇怪的是,回到宿舍後,精神狀況反而比較好。原本以為是身體狀況變差,但讓自己早一點睡,第二天的晚上還是覺得頭很暈。
後來,經旁人提醒和我的觀察,我覺得原因是404室太悶了。天氣變冷,窗戶就緊閉不開。有時外面閱讀室會較吵,所以404室門是關閉的。雖然開了空調,設定在fan的狀態,空氣流通還是不好。所以我想下禮拜,我會嘗試適時的打開404室的門,讓空氣流通一下,看看是否我頭暈的狀況會不會好一點。

最近在準備腦傷認知報告~評估工具的心理計量驗證,嘗試把這學期所學到東西結合在一起,才發現不是很容易的把已學的東西統整。最近在想什麼方式能夠促進自己統整的能力,答案是"寫",所以下學期的目標會放在開始嘗試寫pap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