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

10/18~10/22進展與困難

這星期主要的困難是寫生統報告,有些生統概念我覺得我懂,但碰到題目就不知道要如何運用。有些概念我認為我有聽懂,但要證明概念時,卻發展自己不是很懂。
統計應該是很生活化的計算、推論和解釋,但對我現階段而言,卻是不知要如何應用,下禮拜有生統考試.......................祝福我!

有人問我博班念得如何?
我回答說,念得滿愉快的,但心有餘而力不足,這禮拜有好些時候真的很想念點東西,但頭會昏昏的,是真的該動動,訓練體力。可是,我都有正常休息啊!但不知未何?最近做夢做的很多,總覺得有睡和沒睡一樣。

1 則留言:

  1. 擔心的事情一多,夢就跟著多了!

    不過,如果醒來那些夢都忘了,
    其實就不用太在意囉!
    因為這表示還是有休息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