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日 星期四

FDT論文-審稿者意見回覆進度

最近除了修改博士論文計畫書外,也抓緊時間寫FDT論文之審稿者意見回覆 (response letter)。但我發現可能是心理因素 (自己給自己壓力過大),越是想把事做好,越是無法正確思考且手忙腳亂!?
最近花了許多的時間學習如何使用excel檔製作practice effect的趨勢圖。我之前畫過趨勢圖,但這次卻不知要如何畫圖!? ㄟ真是不知如何說自己了。

最近會嘗試找時間把圖畫好,把回覆文字寫清楚,希望可以5/8之前完成response letter初稿。6/5之前一定要上傳回覆和修改資料,不然要重新提交稿件的方式進行審查。這次投Brain injury期刊,初審花了9個多月才有回覆 (真的很久!!),絕對不能以重新提交稿件的方式進行審查,不然要再審9個多月,想起來就覺得好恐怖。

在excel畫趨勢圖的步驟如下:
(1) 先輸入指標之mean, mean+SD, mean-SD值。
(2) 選擇"插入"è選擇"其他圖表"è選擇"股票圖"。
(3) 點選所須修改的線段,按右鍵,選擇""資料數列格式",修改標記選項、標記填滿、線條色彩。
(4) 選擇"版面配置"è點選"圖表標題"、"座標軸標題",以填寫標題名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