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

真開心SF-36論文被接受了!!

SF-36論文在第2次修稿再投稿,至今已經滿2個月了,從5/21開始在線上稿件查詢系統中看到decision in process的狀態,於此狀態的時間越久就越覺得怪怪的,會想是否因為問題回覆地不適當,而讓主編難以做決擇...或需要請第3位審稿者給予意見....。反正就等待越久就覺得越不安!!!

今天打電話問台灣醫誌的秘書,想要瞭解SF-36稿件的狀況,秘書說已經通過了,在排版當中,會再聯絡主編是否有需要改的小地方!!! 當下聽到此消息,覺得很辛慰,至少是正面的回覆。
很快地,我就收到此篇論文被接受的好消息,YA! 而且2位的審稿者給予正面的回應:
"The revised version improves a great deal. Good Work done."
"This revision is responsive to concerns and comments made on the prior review. I do not have further comments or suggestions to make. I thank the authors for the opportunity to review this manuscript and to learn about their work."。
覺得這2位審稿者好NICE喔!雖然之前被問許多很統計和概念性的問題,覺得很難回答。

在此要感謝"謝老師"不勉其煩地給予意見和指引,也要謝謝"薛老師"最後再協助閱讀整篇論文,及觀看論文是否前後連貫。

2011/1/30開始整理及分析SF-36的資料,2011/3/10開始著手寫SF-36論文,2011/9/11投稿,2012/6/8被接受。WOW! 一篇稿件的完成真的是一個漫長的時間。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