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 星期三

Microsoft word 出問題!

從上禮拜一開始,我的Microsoft word就怪怪的,不能複製和貼上表格,嘗試許多方法 (掃毒、更新word、重新認證、執行office sp1等等),當下可能解決問題,但重新開機後,又回到老問題!!!!???
這禮拜打電話詢問台大計中也沒有獲得解決,今天我打電話問微軟客服,客服給我一個網址http://answers.microsoft.com/zh-hant/office,是以社群為基礎的支援網站,在網站上提出問題及獲得解答。另可從網站上瀏覽其他人的問題和答案,以獲得自己想要的解決方法。不然就要付費請技術人員給予協助!!!


沒想到在此網站上,近期最常被問的問題是和我一樣的問題!! 原本是要升級安裝skype後,裝了skype click to call就會使得Microsoft word出問題。只要在瀏覽器上解除/停用skype click to call,就可以解決了。

現在是解決了,希望明天開電腦時,我的Microsoft word是正常的。

1 則留言:

  1. google上滿多人討論這個問題的。
    建議以後可以請教google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