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

連絡義大治療師 (6/21)

今天早上聯絡義大蔡治療師,主要目的:
1. 確認其對認知評估工具(CPDT、FDT、CASI、Star cancellation)指導語的熟悉度 (1表示不熟悉,10分表示熟悉)
    結果:整體指導語的流暢度和熟悉度都為10分。
2. 有灌SAT之筆電是否可以轉接到觸控螢幕
    結果:在筆電上已安裝觸控螢幕的驅動程式,但安裝過後,筆電就無法再打開啟使用!? 所以無法確定是否可以轉接到觸控螢幕。目前無XP系統的電腦,無法安裝及使用SAT。
               所以蔡治療師不會施測SAT,主要施測CPDT和FDT。
               會與謝老師討論,是否須尋找會修改軟體lab view的工程師,或是張老師團隊是否有人可以協助修改程式,讓SAT可以適用於Windows 7系統。


另外,已製作評估資料匯整之excel檔給蔡治療師,未來會持續聯絡蔡治療師,追蹤數據輸入及人數評估等狀況。

4 則留言:

  1. SAT 就放棄了。
    您知道主要研究目的/題目嗎?

    回覆刪除
  2. 主要研究目的:驗證FDT應用於中風病人之信度(含再測信度與施測者間信度)與生態效度

    回覆刪除
  3. 主要是 CPDT 應用於中風病人之信度(含再測信度與施測者間信度)與生態效度,請加入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