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8日 星期六

Comments in the writing course (2/17)

針對SF-36 response letter之問題
1. 思考解釋item means的其他可能性。
    (1) 例如:SD範圍值大的話,也可能區辨能力。
2. 在equivalent of item means之原先寫作上,我先寫equivalent of item means的缺點,然後又寫其優點,字句描述的語義和邏輯上有問題。另外,我沒有解釋清楚優點的理由。
3. robust有正向的看法,不適宜使用在否定句。
4. 在解釋RP和RE關係時,審稿者問的是divergent validity,而我卻朝向convergent validity的解釋,並非直接解釋到審稿者的意見。
    另外,我使用"simply"描述量表測量概念,例如:the PF and RP scales simply measure physical health。simply意指"單一",所以範例字句的解讀為PF和RP量表只測量生理健康概念。以此說法不適宜解釋RP有測量到其它的概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