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

欲練習之認知評估工具

2/20 早上到台大醫院確認及架設電腦化認知評估工具之空間。(2/15已向淑茵聯繫過,她會再詢問王醫師的對電腦化認知評估工具放置處之意見)。
2/21、2/22早上要去台大醫院練習認知相關工具之施測。

欲練習施測之認知評估工具
1. Executive Function Performance Test (EFPT)-不練習"煮燕麥"任務。
    需要器具:肥皂、毛巾、電話簿、筆、紙、電話、藥罐(在美國,藥是放在藥罐裡,在台灣,藥是放在藥袋中,所以會嘗試使用藥袋取代藥罐)、杯子、帳單、玩具鈔票和錢幣、計算機。

2. Naturalistic Action Test (NAT)--不練習"烤土司"和"準備午餐盒",此2個任務。
    需要器具:計時器、紙巾、湯匙、紙箱、娃娃、剪刀、膠帶、紙帶、釘書機、包裝紙。

3. Executive Function Route Finding Task (EFRT):原本的EFRT為在校園中找到受測者不熟悉的辦公室。在醫院中,想改成要求病患找批價/掛號處。

4. Wisconsin Card Sorting Test (WCST)-電腦化測驗

5. Computerized Point Digit Test (CPDT)-電腦化測驗

6. Spatial Attention Test (SAT)-電腦化測驗

7. Five Digit Test (FDT)-紙筆測驗

2 則留言:

  1. 先練習既有的(請依重要性排序之),都熟練之後,請通知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先練習電腦化認知測驗及FDT
      重要性排序:(1) WCST;(2) FDT;(3) CPDT;(4) SAT。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