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3日 星期四

電腦認知評估工具練習

今天開始在台大醫院復健科病房,找病患練習電腦認知評估工具。我才發現要找病患不是件容易的事,不是病患已經去復健科做復健,就是已經與其他醫務人員有約要做測量...。還好今天有找到一位病患可以練習電腦認知評估工具,但電腦似乎不太挺我,做到最後一步時竟然當機了!!!以後每次要使用電腦前,需要為電腦禱告一下。

今天有和淑茵討論,下禮拜她會直接幫我約好病患,而非我當天在病房中找願意接受測量的病患。

謝謝王醫師提供一個空間讓我使用。因為研究室是共用的,研究室的可用之空間和桌子有所限制。昨天先架設電腦認知評估工具,且確認病患坐輪椅也可使用電腦認知評估工具。當時有考量在測完電腦認知評估工具,要如何平順轉換到測量FDT。
今天在使用電腦評估工具方面沒有什麼大礙,但要測量FDT時,我整個人手仰馬翻地,因為我沒有一個桌子可以放置FDT測驗題,且可以讓我與病患面對面地測量FDT。空間/ 設備運用和擺放仍有問題,所以今天又花了許多時間重新調整桌子/電腦認知評估工具的擺放。
下個禮拜做測驗時,再觀察是否整個測驗程序是順暢的。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