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

PEF臨床預試

這禮拜去草山坊二個半天,每個半天都施測到2位個案,共4位。
PEF初版之施測項目包括1題練習題和16題。每位個案施測時間約1-2小時。

PEF項目多且施測時間過長,施測者 (就是我啦)超累的! 第一天測量時,我覺得有點手忙腳亂,因為工具很多,雖然原本已經歸類,但當下要找工具時,仍需要花許多的時間 (施測者心情壓力也滿大的!)。

這二天都有香香在旁觀察,第一天施測後,香香給予許多寶貴意見。今天 (第二天)使用我們討論過後之修改版本進行施測,整體來看,比較順暢,且個案比較瞭解指導語的意思。

今天會再與香香討論,以修改版本內容。下禮拜會再進行4位個案之預試,也都會請香香陪同觀察。真的覺得有香香真好,香香的臨床施測經驗豐富,可以給予建設性的意見。


2 則留言:

  1. looks good!
    只是您提到的內容跟 iPad 那篇 post 一般,充滿情緒,但實質內容(可供後續參考)有限。
    您宜具體提出究竟有那些修改,或香香有那些具體建議,這些實質內容才會讓您成長,也才具備可供工具發展以及論文撰寫之參考。

    回覆刪除
  2. 您可參考香香的紀錄 http://xup6m4zp.blogspot.com.au/2013/09/912-pef.htm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