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9/23~9/27 預定進度

任務
預定完成日
1.  CPDT

  (1) 收到工程師之app demo 2 (測驗核心),測試app demo 2並給予工程師意見
9/23
  (2) 收到工程師之app demo 3 (資料匯出),測試app demo 3並給予工程師意見
9/30
2.  Lynn英文課
9/23
3.  PEF預試項目:9/24早上(香香觀察)
9/24
4.  9/25與薛老師討論FDTresponse letter
9/25
5.  9/26開始PEF小樣本施測
10/25

4 則留言:

  1. 9/26 PEF 「正式施測」,「正式施測」是指開始收案??

    回覆刪除
  2. 您如何確認可以開始收案?
    有那些判斷準則以及依據!?
    您要知道,若沒準備良好,將無法成為可發表的工具。
    我之前有過幾個失敗經歷,損失超過 800 位個案資料,完全沒有成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本預計經過臨床實際測試 (有助理陪同觀察),瞭解項目指導語是否清楚、項目量尺是否容易計分及執行方式之可行性 (材料/工具準備)。接著施測20位個案,分析CFA結果。依據結果以修改施測內容。再施測20位個案,再分析CFA結果,且修改施測內容。反覆測試修訂,直到找出最後適合的項目。

      我把階段搞亂了,把20位個案 (小樣本),納入到200位的正式施測了。我修改我的寫法。目前仍在"臨床實際測試"階段,將進行小樣本的收集和分析,等到找到適合的項目後,才進入到正式的收案 (收200位)。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