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 星期四

可加入之ADLRS-III資料數 (3/28)

今天得知市療的工作坊已收集新的ADLRS-III共90份,由其它醫療復健機構中可收集約20份ADLRS-III資料,總共可加入之ADLRS-III約110份。
市療李主任提醒要好好寫ADLRS-III論文,因為ADLRS-III之資料收集納入了許多人的心血!!!

2 則留言:

  1. 1. 「市療的工作坊」「院外工作坊」有何差別?
    2. 「ADLRS-III之資料收集納入了許多人的心血!!!」 可否請您講的更清楚一些?有多少人?力氣花在那裡? 將來論功行賞。

    回覆刪除
    回覆
    1. 1. 「市療的工作坊」指市療編制下的工作坊,「院外工作坊」指其它醫療復健機構。我寫得語義不清,已在原文中修改。
      2. 李主任說明這次市療的工作同仁有盡力協助評估和獲取ADLRS-III資料,且李主任與其它醫療復健機構聯繫時,其它醫療復健機構表達配合的善意。之後彙整完資料後,會向李主任明確地確認有那些幫助者及其功勞。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