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 星期六

指導怡靜閱讀文獻(July 8)

昨天回答怡靜閱讀論文"Test-retest reliability and practice effect of the oral-format symbol digit modalities test in patients with stroke",所碰到的疑問。
Wow!她真的還滿認真的,所寫的閱讀重點彙整表還滿清楚的,我需要向她好好學習。
她於閱讀論文時,主要的疑問是統計的解讀,次要的疑問是些許英文字句的不了解。
雖說我已經過一年的統計和心理計量訓練,有些統計概念應該是比較懂,但要解釋到別人聽得懂還是需要花一些時間和準備。
還滿慶幸有這次指導的機會,讓我可以重新複習之前所學習的概念,也可以持續學習自己仍然不太懂的地方。

3 則留言:

  1. To 謝老師
    怡靜有一份心理計量解釋的書面紙本,那個書面資料似乎比之前我有的心理計量電子檔還詳細,我是否也有可能要一份最新的心理計量解釋資料。謝謝!

    回覆刪除
  2. 以您的程度言,二者大同小異,毋須浪廢紙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