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交接事項7-4-2011

交接項目
重點說明
進展
deadline
1.      評估工具的使用 (WCSTFDTSATPDTCASI),註1
了解如何使用評估工具、如何計分、個案數據資料放置於網路磁碟的位置、如何運用資料
現已了解此5項評估工具的操作、計分方法。
仍需澄清的部分:
1.      篩選個案的數據(BIStar cancellationCASI)?
2.      WCST的彙整數據仍有不清楚之處,例如:只有看到仁愛、陽明OPD有較完整的資料,其他醫院的資料不明確?
3.      FDT的總彙整資料位於何處?
7/15
2.      IRB (台大、仁愛、馬階、署北、雙和),註2
了解各個醫院的IRB
仍在閱讀中、近期要查看詠如的網路磁碟資料,查看有關IRB期中資料的部分
7/15
3.      電腦化認知測驗軟體
知道如何灌軟體
會找時間嘗試灌軟體
7/15
4.      入出院評估流程
了解入出院評估流程
7/8(9AM)會跟著管管和香香執行入出院評估
7/8
5.      查詢入出院名單
了解查詢入出院名單
7/8會觀察管管查詢入出院名單
7/8
6.      RBMT的聯繫資料
RBMT中文版翻譯的連絡、了解RBMT之智慧財產權
7/20後會請管管給與RBMT中文版作者聯繫的E-MAIL內容。
7/22


1
l   WCST的總彙整個案數據資料,位於user-backupàtaichieh吳岱潔-管玉芬àyufenà四項電腦認知評估研究à認知測驗收案人數統計à中風病患資料彙整_WCSTTest-Retest
l   SATPDT的總彙整個案數據資料,位於user-backupàtaichieh吳岱潔-管玉芬àyufenà四項電腦認知評估研究à認知測驗收案人數統計àSAT&PDT總分
l   評估施測流程,位於user-backupàtaichieh吳岱潔-管玉芬àyufenà四項電腦認知評估研究à測驗各式表格à治療師協助事項à施測注意事項

註:
l   IRB資料中,仁愛、台大、馬階、雙和等的醫院,都已申請電腦認知測驗研究。
l   在交接檔案目錄中(user-backupàtaichieh吳岱潔-管玉芬àyufenà交接檔案目錄),有加註「中風病人平衡與日常生活功能評量之電腦適性系統發展」,只有署北IRB不包括電腦認知測驗研究,其他都醫院都有。
l   BI&CAT大同與雙和IRB資料,有雅珍/菀薈所需要的資料。
l   OT knowledge+ FIFE合併申請(北醫系統版),有姿誼所需資料。

3 則留言:

  1. looks great!
    宜加上「以研究計畫為導向」之記錄方式,包含收案流程,收案標準,資料輸入/校對(檔案名稱及路徑),人數確認等重要資訊。

    回覆刪除
  2. 了解,我會再加上研究計畫為導向的記錄方式。
    最近我和管管都參加認知的研討會,所以會於下禮拜再與管管確認我仍不清楚之處,特別是研究計畫的部分。
    另外,老師有覺得要加入哪些其他的重點。
    想問一下,關於IRB的部分,我需要很完整的看過所有的IRB書面資料嗎?還是只要大致上了解哪些醫院有通過哪些研究之IRB?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