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 星期日

時間不夠用!!

最近每天起床後,就開始精神緊繃,總覺得時間不夠用,自己腦筋轉得不夠快,不能快速且正確的吸收老師的教導。
寫e-mail給老師,老師提醒我錯字連篇,問我有這麼趕時間嗎?確實非常趕時間,好多事要做,不馬上回應老師的e-mail,就覺得進度會拖延更多。真是對不起老師要猜我寫的內容,或玩猜字遊戲。

前兩天才把上千篇的SF-36文獻看完,以為自己已經找到一些model paper,但老師今天的回應,告訴我離題了,要重新找model paper,明天早上8:30與老師的meeting要討論寒假需整理的SF-36文獻(從model paper裡選擇).....我才剛剛寫完修改後的期末考報告,越修改,才發現越來越多的地方需要修改。
現在..........需要再拼,尋找我的model paper。

今天又必須熬夜了!!!!

1 則留言:

  1. 所以才知時間/青春之寶貴!也才知道[方法][效率][把握重點]之價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