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

1/17~1/20 預定進度

任務
預定完成日
準備進階職能治療專題心得報告
1/17
準備申請參加2011ATOA研討會的補助
1/20
文獻搜尋SF-36使用於海洛因和其他族群的資料,訂定寫作題目
1/19
準備EFA作業
1/31


於這禮拜會有幾天不在404研究室
1/17 早上不在;
1/18 早上不在;
1/21 整天不在

2 則留言:

  1. 1. EFA 的作業,好像拖太久了。
    2. 任教職前10年,我極少參與國外研討會,因為要花很多時間,且是否有很值得分享的成果。所以我選擇在家努力10年,之後再說。
    3. 週二(明天)下午的課,您需要預習,否則學不到東西的。目前您提的問題,不夠深入/明確,一定影響所學。付出有限,所得也就有限。

    回覆刪除
  2. 1. 因為上次李晏說EFA報告延至1月底繳交,所以就拖到現在...
    2. 我承認自己做的研究並不完美,參加國外研討會只是想增長見聞,看國外的學者的最新研究和觀摩國際性大型的研討會,我今年4月份會到美國參加AOTA的研討會。海報的內容是之前念OTD的成果。去年在投稿時,才發現國外審核文章還滿嚴格的,去年的審核委員包括學者和臨床人員或學生,審核投稿文章是否符合臨床人員的需求或是否能引起臨床人員的注意。
    3. 我明天會中午左右就回到系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