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進度記錄 (11/12)

任務進度
1. PEF 研究:今天已與薛老師討論,以確定內容,明天 (11/12)開始第二次的小樣本測試 (20位個案)。
    特殊討論事項記錄:今天薛老師建議指導語的用詞須正式一點,才比較像正式測驗。目前的指導語用詞較為口語化。但在告訴受測者指導語時,可以用口語的說法。我的想法是,仍保持口語化的指導語,原因有:(1) 口語化的用詞,較能讓個案聽懂;(2) 施測一致性,若是正式施測可用口語化的指導語,為了每次測量之一致性,還是在手冊上寫出口語化的指導語。

2. ADLRS-III論文:目前找到的刪除項目的方法為,分析EFA後,刪除低的項目Kaiser-Meyer-Oklin measure of sampling adequacy (KMO值),再分析EFA,直到所有KMO值都大於0.70。
   目前進度為等待李晏確認此方法是否合適。

3. CPDT:11/7已給工程師須修改之內容。今天有e-mail給工程師,確認其進度,仍等待工程師的回應中。

2 則留言:

  1. 1. OK
    2. 您能解釋使用 KMO 刪題的原理嗎?
    3. 請速確認何時可完成。

    回覆刪除
    回覆
    1. 2. 於11/15前解釋 KMO 刪題的原理。
      3. 今天收到工程師最新的修改版本。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