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0日 星期四

我的機車

最近一直猶豫不決一件事,就是我到底要不要修機車? 不修就直接報廢機車。
自從沒兼差之後,我就顯少騎機會。我不是待在公衛或宿舍,不然就只是以腳踏車代步,去教會和總區上課。
要不是因為機車要送環保檢查,我也不會想去騎車。我猜我可能有一年都沒碰過機車吧!! 因此導致機車根本無法發動 (可能電瓶沒電),且輪胎都沒氣了。
原本想就直接報廢機車,不花錢修理它,但後來想想,未來有可能要出去收案,騎機車會比較方便。但又擔心修理會花不少錢,且修理完後冷落它 (不知何時有機會用它),讓它孤獨到死 (沒電)。

它是勇士,
它曾經陪伴我環繞台灣一圈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